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朴槿惠妹夫怒斥青瓦台:性骚扰单身女总统(图)

来源:海外网 作者: 2017-07-19 07:04:55 字号:A- A+

朴槿惠妹夫怒斥青瓦台:性骚扰单身女总统

    朴槿惠妹夫申东旭18日发推,指责青瓦台拿床说事

    海外网7月18日电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朴槿惠的妹夫申东旭18日在推特发文,批判青瓦台拿朴槿惠的床说事,是想“整死朴槿惠”。他还说,“青瓦台用床来刺激人的想象,是对单身女总统的性骚扰,是在歧视女性。”早前,韩媒援引青瓦台人士消息称,青瓦台正苦恼如何处理朴槿惠用国家预算购买的床,相关报道一度引发热议。

朴槿惠妹夫怒斥青瓦台:性骚扰单身女总统

朴槿惠的“御床”

    据悉,今年3月,朴槿惠被罢免回到私宅后,她之前用过的床仍放在青瓦台。因为这张床是用国家预算购买,所以她无法带走,但青瓦台目前也找不到合适的处理方法,正在考虑卖掉、作废以及用作展示等多种方案。

朴槿惠妹夫怒斥青瓦台:性骚扰单身女总统

17日,申东旭表示愿意买下朴槿惠的床

    申东旭发推指责青瓦台,让人意外。因为就在前一天(17日),他还发推表示愿意买下该床。推文里说,“朴槿惠床的处置问题陷入两难困境,既不能放着,又不能扔还不能卖的话,就给我吧。我拿到乡下家里用。家人来接收床,解决了青瓦台的难题。我买下这张床,双方都如愿,岂不是妙计中的妙计。”当时有网友赞同他的提议,表示移交给家人是不错的办法,但也有网友认为,用国家预算买的东西不能随便卖给个人。(编译/海外网 刘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