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航母编队过航台湾海峡遭美军舰跟踪 有效处置

来源:中新网 作者: 2017-07-20 14:12:21 字号:A- A+

    据国防部网站消息,针对台媒有关中国航母编队过航台湾海峡遭美军舰跟踪的报道,国防部新闻局20日表示,中国军队对当面海域的情况保持着全程监控和有效处置。

资料图:辽宁舰编队。

资料图:辽宁舰编队。

    有记者问: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辽宁号航母编队过航台湾海峡期间,美军驱逐舰也驶入台湾海峡,对中方编队进行全程跟踪。请予以证实。

    国防部新闻局表示,我们注意到有关报道。中国军队对当面海域的情况保持着全程监控和有效处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