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杭州一餐馆发生爆炸 已致2死55伤12人伤势较重

来源:新华社 作者: 2017-07-21 13:45:11 字号:A- A+

    最新消息

杭州一餐馆发生爆炸 已致2死55伤12人伤势较重

图为燃爆事故现场(店铺后面)(王刚 摄)

  中新网杭州7月21日电 最新杭州西湖区发布官方消息:7月21日上午8时40分,杭州市西湖区古墩路1185号商铺发生燃爆事故。事故已造成2人死亡,55人受伤。其中12人伤势较重,伤员已送往省立同德等7家医院进行救治。

杭州一餐馆发生爆炸 已致2死55伤12人伤势较重

医务人员正在准备接受受伤人员。(浙医二院供图)

  事故发生后,公安、消防等职能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扑救,目前火势已基本得到控制,事故造成经过事故现场的公交车、私家车等玻璃破碎。

  现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完)(记者张茵王逸飞)

    相关报道:

    事故造成2人死亡,55人受伤

    新华社杭州7月21日电 记者从杭州市西湖区委宣传部获悉,21日8时40分许,杭州市西湖区一店铺发生燃爆,目前火势已经扑灭,事故已造成2人死亡,55人受伤,其中12人伤势较重。

    事故发生后,当地公安消防等职能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扑救,伤者已相继被送往省立同德等医院进行救治。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记者商意盈、岳德亮)

    事件细节

    连续两次爆炸,过路公交车玻璃被震碎

    今日8:40左右,浙江杭州古墩路1185号商铺发生燃爆。目前火势已基本得到控制,当时经过事故现场的公交车、私家车受到波及,玻璃被震碎,伤者已相继被送往医院。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央视记者李欣蔓 杨少鹏)

    据杭州之声报道,今早的爆炸是先发生了爆炸再起火,然后又引发了煤气瓶爆炸,先后炸了两次,目前火势已经扑灭。

    公交车乘客回忆

    公交司机第一时间组织下车 乘客互相扶持拉在一起

    刚刚经历了早上这场爆炸的杨女士,现在依然惊魂未定:“爆炸发生后,其实车厢里很慌乱。”

    让杨女士感到很暖心的是B2公交车的司机,第一时间把4扇车门全部打开,组织乘客下车。“大家都受伤了,但是也没有人拥挤着要走,相反,大家互相帮忙,拉在一起,很有序的从几个车门离开了公交车。”

    下车之后,杨女士才意识到刚刚几秒钟的时间,到底产生了多大的威力,B2公交车车厢玻璃全部被震碎,地面上一片狼藉。“下车以后,都没办法相信自己是从这辆公交车下来的。”(杭州日报记者 丁岚 廉笑尘)

    目击者口述

    楼晃得不行,对面店铺玻璃都碎了

    小陈医生的麻麻:爆炸地点是古墩路1185号的桐庐野鱼馆,附近店铺玻璃碎了很多;二次爆炸声很大,波及范围不小,对面店铺玻璃碎了很多。

    周周周不周:我就在那个小区里,300米范围内,楼晃得不行,我以为被投了颗炸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