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杭州餐馆爆炸事故尚有40人留院治疗 5名重伤者好转

来源:中新网 作者: 2017-07-22 15:02:28 字号:A- A+

    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西湖区人民政府今日发布关于三墩一店铺爆燃事故的最新进展情况续报:截至7月22日12时,已有5名伤员出院,尚有40名留院治疗。伤势较重的7人中,已有5人明显好转。各项善后事宜正在有序开展,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杭州餐馆爆炸事故尚有40人留院治疗 5名重伤者好转

7月21日早上8点35分,西湖区一餐馆发生煤气瓶爆炸。图为事故现场。 王刚 摄

    7月21日8点35分,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一餐馆发生煤气瓶爆炸,事故造成2人死亡,45人受伤。目前事故的各项善后处置工作正在开展中,具体原因在进一步调查中,初步判断为餐馆瓶装液化气爆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