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男子枪击中国驻洛杉矶领馆后自杀 美方正调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7-08-02 14:01:32 字号:A- A+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当地时间8月1日晨,一名60多岁亚裔男子在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门前向总领馆的建筑和门牌开枪射击,枪手随后开枪自杀身亡。

男子枪击中国驻洛杉矶领馆后自杀 美方正调查

    当地时间8月1日早上6点,美国洛杉矶,一名亚裔男子在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门前向总领馆的建筑和门牌开枪射击,枪手随后开枪自杀身亡。枪击案没有造成除枪手以外的其他人员伤亡。

    报道称,至少八个弹孔打穿建筑正门的玻璃门窗和金属门框,还有十数个弹孔落在建筑大楼正门的墙壁上。

    洛杉矶警察德麦迪逊(Drake Madison)表示,事发地点位于洛杉矶市区菲律宾城以西的Shatto Place 400街区,据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不远。

    该起枪击案件发生在当天上午清晨6时左右。枪手在滥射之后在现场不到20米的地方饮弹自尽。

男子枪击中国驻洛杉矶领馆后自杀 美方正调查

    事发地点位于洛杉矶市区菲律宾城以西的Shatto Place 400街区,据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不远。枪手在滥射之后在现场不到20米的地方饮弹自尽。图为洛杉矶警方人员转移枪手的尸体。

    现场目击者称,枪手当时是开了一辆灰色的丰田汽车到现场作案。洛杉矶警察局和联邦调查局目前均介入此案调查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