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小头条 > 正文

在韩部署萨德面临被撤除可能?我国防部这样回应

2018-03-30 08:05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中新网3月29日电 在今日举行的国防部例行发布会上,谈及“‘萨德’或面临被撤除”话题,国防部发言人任国强强调,我们反对“萨德”的立场是坚定、一贯而明确的。在“萨德”问题上,中国军队将始终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和地区和平稳定。

资料图:韩国国防部部署“萨德”发射车。

会上有记者提问,关于今年的中俄海上联合军演,两国军方有没有进行磋商?这次国防部长魏凤和上将访俄,是否会谈到有关具体事宜?第二个问题,有消息说在韩部署的“萨德”面临被撤除的可能。请发言人评论?

任国强表示,中俄两军关系始终保持高位运行,双方合作不断深化,互信不断加深。魏部长此访俄罗斯,必将会进一步提高中俄两军关系的发展水平。关于中俄两军交流合作的具体项目,我们会适时发布信息。

谈及“萨德”话题,任国强强调,我们反对“萨德”的立场是坚定、一贯而明确的。在“萨德”问题上,中国军队将始终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和地区和平稳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