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机场再迎空中巨无霸货机 运来货物12吨(图)

2018-03-29 21:13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9日讯(记者 张力伟)29日凌晨4点,享有“空中巨无霸”之称的全球载重量第二大全货机AN-124飞抵青岛机场,这是继2017年之后青岛机场再次保障该货机。在完成12吨货物运输装卸任务后,于30日从青岛机场飞往加拿大。

青岛机场基于2017年AN-124全货机成功保障经验,根据货物的外形特点,积极与代理人和航空公司代办进行沟通,据了解,本次运输的货物为矿石加工设备,该设备单件重量超出10吨,高度超过4米,可谓是“膀大腰圆”。经实地考察货物装卸、固定和运送线路等环节,研究保障货物入场方案,在流程及细节方面均做了周密计划准备,确保货物的安全入位。同时承运方机场顺达公司与货主进行专项接洽,深入了解并分析货主的诉求,消除了货主对技术操作和风险环节的顾虑。

从前期准备到29日凌晨现场保障,青岛机场人员通宵奋战,按照制定的现场作业方案,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全力保障,终于将七件“庞然大物”全部吊装入舱,圆满的完成此次保障任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