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龚正在青岛调研放管服改革等工作

2018-04-25 07:53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原标题:龚正在青岛调研放管服改革等工作

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 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提供强力保障

张江汀孟凡利参加调研

本报讯 据大众日报消息,4月23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到青岛调研放管服改革、体育事业发展、新旧动能转换等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提供强力保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江汀,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参加调研。

平度是全省首个设立行政审批局的县级市。在平度市民服务中心,龚正仔细询问哪些事项实现了网上办理,有多少做到了只跑一趟,还有什么地方需要改进。他指出,要换位思考,把企业和群众的痛点、堵点和难点作为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点,聚焦聚力实施一窗受理、一网通办、一链审批、一照走天下,严格明确办理时限,全力打造审批事项少、办事效率高、服务质量优的发展环境。

平度奥体中心是第24届省运会的比赛场馆,龚正来到施工现场,认真察看建设进度、质量等情况。他叮嘱当地负责人,要严格按照赛事要求高标准推进场馆建设,毫不放松抓好施工安全,及早研究谋划场馆赛后利用问题,努力实现综合效益最佳。

调研中,龚正还来到青岛新力通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青岛淄柴博洋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产品研发、人才培养、市场开拓等情况。

市委常委、秘书长祝华参加调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