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张江汀讲话 牛俊宪出席

2018-05-18 07:50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原标题: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奋力开创新时代全市政法工作新局面

张江汀讲话 牛俊宪出席

本报讯 昨日上午,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政法工作会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进一步安排部署今年全市政法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重大活动安保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江汀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牛俊宪出席会议。

张江汀对去年以来全市政法战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战斗在政法维稳一线的政法干警、武警官兵、综治信访维稳干部、法律法学工作者和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表示亲切问候和衷心感谢。他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政法战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敢于担当作为,忠诚履职尽责,为贯彻落实好“创新+三个更加”目标要求和“一三三五”工作思路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

张江汀强调,要不断提高驾驭和开展政法工作的能力,把新时代全市政法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政法机关的政治属性,坚决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认真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切实发挥好法治建设主力军作用,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队伍。

张江汀强调,要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的高压态势和凌厉攻势,认识再提高,力度再加大,整治再深入,纪律再严明,再接再厉,乘胜追击,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全力做好重大活动安全保卫工作。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田庆盈主持会议。闫希军、李方民、李建新出席会议。(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记者 贾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