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贺 信

2018-08-19 10:11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全市广大医务人员:

值此首个“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市委、市政府谨向全市广大医务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受到各级表彰的优秀医师表示热烈的祝贺!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首个“中国医师节”作出重要指示,高度评价了长期以来我国广大医务人员发挥的重要作用,充分肯定了广大医务人员的优秀业绩和丰硕成果,并提出了殷切期望和嘱托。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卫生健康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医务人员的亲切关怀和深情厚意,必将极大激励广大医务人员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为增进人民健康作出新贡献,为健康中国建设谱写新篇章。

长期以来,我市广大医务人员积极奋战在一线,忘我工作、无私奉献,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在促进全民健康事业、日常医护救治、防治传染疾病、服务保障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援疆援藏援外医疗服务等各项工作中,以专业精湛的医术水平、苦干实干的敬业精神和医者仁心的道德风范,有力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赞誉。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希望全市广大医务人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强化医德医风建设,不断提高职业素养,为保障全市人民群众健康、建设健康青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和全社会都要关心爱护医务人员,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切实加强对卫生与健康工作的领导,牢牢把握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建立健全保障医务人员的政策措施,在全社会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为医务人员实现职业理想和社会价值创造更有利的条件、搭建更广阔的舞台,确保健康中国战略各项部署在我市得到全面贯彻落实。

中共青岛市委

青岛市人民政府

2018年8月18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