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小头条 > 正文

山东通报高考改革进展:不会跟风“3+1+2”方案

2019-04-23 17:20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4月23日讯(记者 孙杰 梁雯 实习生 孙素若)今天,8省市陆续发布高考改革方案。在选考科目上,这些省市采用了“3+1+2”方案。那山东高考改革会进行调整吗?对此,山东省教育厅召开山东省高考综合改革进展新闻通气会进行了解释。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目前山东高考综合改革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不会跟风实行“3+1+2”方案,而是继续沿用“3+3”方案。

今天下午,下一批参加高考改革的8省市已发布高考方案,在选考科目上都采用了“3+1+2”方案。其中,“3”指全国统考科目的语文、数学、外语;“1”为限选科目,考生须在物理、历史中限选一科;“2”为任选科目,考生可在化学、生物、政治、地理4科中任选2科。那山东会不会做出相应改变?对此,山东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处长李霞说,目前,山东省“3+3”方案实施平稳,安全顺利,社会反响良好。因此,山东将坚持实施“3+3”方案不动摇,按照既定的方法和步骤,积极稳妥推进高考综合改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