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小头条 > 正文

广东茂名市政协主席溺水身亡 警方正作进一步调查

2019-06-24 14:14 来源:红星新闻
分享到:

红星新闻从广东省湛江市赤坎区政府了解到,6月21日上午7时30分,赤坎区调顺边防派出所接报,在海边发现一具男性尸体。据初步了解,死者黄心强(男,60岁,湛江雷州人,现任茂名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该男子体表无伤痕,基本符合溺水死亡特征。

6月24日,湛江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对红星新闻记者表示,目前,警方正在对黄心强死亡一事作进一步调查,“下一步还要进行尸检之类的,是否系自杀,目前结论还没有完全出来。”

茂名市政协相关负责人亦称,黄心强的溺亡是否属自杀,目前仍未定性,无法作出回答。该负责人同时称,“在事发前,黄心强在工作上并没有发现异常情况,事发后,茂名市政协和湛江政府部门沟通过,接下来会开展对死者家属的安抚工作。”

黄心强

据茂名市人民政府官网,黄心强,男,汉族,广东雷州人,1959年1月生,1975年11月参加工作,1976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研究生学历,经济学硕士。2006年12月起,先后担任茂名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茂名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人民政府党组副书记等职务,2016年6月至今,担任茂名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

据茂名日报报道,黄心强最后一次出现在公众视野中,是在今年的6月18日,茂名市政协办公室举行“扶贫济困日”捐款活动,“市领导黄心强等人参加现场或委托捐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