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小头条 > 正文

向李彦宏泼水男疑微博曝光:事前称"准备上去了"

2019-07-03 16:02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分享到:

网易科技讯 7月3日消息,向李彦宏泼水的男子微博疑似曝光。根据图片显示,他名为"程**",家住山西运城,于7月2日从运城来到北京,参加本次大会。在7月2日上高铁之前,他发微博称,“老婆送我到公交站,她不知道我要干啥”,疑似策划已久。

微博显示,该男子曾于昨日傍晚到国家会议中心探场,并在今早7点42分再次来到会场,跟着工作人员提前进入。9点39分,他表示自己要“浇李彦宏一脑袋水”;9点40分发微博称,“我准备上去了”。

据了解,李彦宏于9点50分左右被泼水。

但微博中,该男子并未透露自己的目的和动机。

向李彦宏泼水男子疑似微博曝光:事前称准备上去了

向李彦宏泼水男子疑似微博曝光:事前称准备上去了

向李彦宏泼水男子疑似微博曝光:事前称准备上去了

根据该男子的头像相册判断,他曾经在锤子发布第一部手机T1之前将头像改为锤子的商标。而根据点赞记录,他也是天津权健队和帕托的球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