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市民政局:激励担当作为 增进民生福祉

2019-08-07 08:35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民政局以“三看三问”为重要抓手,放大坐标找差距,盯紧问题抓落实,以主题教育的成果推动作风建设大转变,展现出为民服务新成效。

在市民政局党员活动室里,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处党支部的党员们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守望初心使命。结合主题教育,这个处“认认真真找差距、扎扎实实抓整改”,并围绕城乡社区治理、提升乡镇政府服务能力、推广“一窗受理、全科服务”等六个方面打好攻坚战。

民政工作件件关乎民生。主题教育中,市民政局聚焦群众关心的殡葬、养老、社区服务、农村留守儿童、区划地名等领域,认真检视问题,强化整改落实。市救助服务中心针对传统救助中寻亲手段单一、寻亲时间长的难题,运用高科技和互联网手段,取得阶段性成果。

市民政局牢记“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初心使命,挖掘培育社工师、儿童福利院保育员、老年公寓院长等来自基层一线的民政典型,通过“典型引路”,弘扬正气、提振士气、消除暮气,让真诚为民、担当作为的典型红起来,让爱岗敬业、干事创业的风气立起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