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小头条 > 正文

香港机场因非法集会瘫痪 超80万人生计受影响

2019-08-13 06:25 来源:央视新闻
分享到:

图片来源:环球时报微博

在今天召开的香港特区政府跨部门记者会上,香港特区政府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表示,由于未经批准的集会正在香港国际机场进行,现在机场已全面停运,今天18点后的航班全面取消。

陈帆表示,虽然机场停运会导致和机场相关产业链条的有超80万就业人口的生计受影响,但要在充分确保安全下,才可考虑重开机场,并呼吁非法集会示威者尽快离开香港机场。

陈帆还表示,从1998年开始运作,香港机场只有因为台风等原因有过小规模停运,今天机场停运是由于示威者的故意阻碍运作的。首先示威人士阻碍交通,他们开车把去往机场的路阻塞;其次基于人员、航班等安全考虑,因为香港机场是全球最有效率、最安全的机场。

陈帆再次呼吁:示威者尽快离开!以便尽快恢复机场运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