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小头条 > 正文

台风“玲玲”来袭,山东这些地方将有大到暴雨!

2019-09-04 16:46 来源:大众日报
分享到:

记者从山东省应急厅了解到,山东省气象台发布《重要天气预报》(第127期)第13号台风“玲玲”影响分析:今年第13号台风“玲玲”已加强为台风级,今天08时中心位于距离台湾省宜兰县东南方向约395公里处(北纬22.2度、东经124.5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2级(35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70百帕。

预计6日夜间至7日夜间,山东省责任预报海区和半岛地区将有大风天气,黄海中部、黄海北部和渤海海峡风力可达10~12级阵风14级以上,渤海7~8级阵风10级,半岛地区8~9级阵风11级以上。另外,山东省半岛地区将有降雨,其中威海和烟台两市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

预计,台风“玲玲”将以每小时8公里左右的速度向东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增强,6日夜间台风中心进入黄海,之后沿东经125度附近海域继续北上,不登陆山东。

台风“玲玲”对山东省的影响主要是海上大风和半岛东部地区的强降雨。建议加强防范大风工作。

目前,“玲玲”距离山东省较远,后期的动向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我们将密切关注,加强跟踪研判,及时发布预报预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