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减税降费工作成效显著 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2019-09-11 10:54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视频>>>青岛减税降费工作成效显著 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青岛市税务局积极落实国家减税降费政策,1-7月份,我市累计新增减税降费116.07亿元,减税降费政策成效进一步显现,增强发展后劲、提高经济发展质量。

据统计,1-7月份,我市累计新增减税降费主要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增值税改革减税51.92亿元,小微企业普惠性政策减税12.95亿元,个人所得税两步改革叠加减税36.17亿元。

深化增值税改革是今年实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的“重头戏”,主要包括降低税率这一主要措施和扩大抵扣、加计抵减、留抵退税三项配套措施。重点聚焦制造业等实体经济,经过4个月的平稳运行,改革的红利正在逐步释放,今年4-7月份,全市企业已实现整体净减税42.1亿元,共有16.81万户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实现减税。

大规模减税降费的实施,进一步降低了企业的税费成本,税务部门监测的1876户重点税源企业数据显示,1-7月份重点税源企业单位营业收入税负同比下降0.51个百分点,有力提升了企业盈利水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