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城阳建山东首个专业足球场 官方:2022年建成使用

2019-09-11 09:24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1日讯(记者 李倍)自从2023年男足亚洲杯主办权尘埃落定后,谁将最终成为主办国中国的承办城市牵动着许多球迷的心。今天,青岛市体育局局长车景华做客《行风在线》时表示,青岛有着“足球之城”的美誉,自然在此次申办亚洲杯的竞争中不遗余力。

为此,青岛将建一座可容纳4万人观赛的专业足球场,根据前期统筹规划,球场初步确定坐落于城阳区,并将同时建设4个训练场和一所五星级酒店,为赛事提供便利。车景华表示,为配合2023年亚洲杯的成功举办,这座专业足球场预计将于2022年底前建成使用,届时该座足球场将成为青岛乃至整个山东第一座专业足球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