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职业技术学院:以主题教育促进学校内涵式发展

2019-12-05 10:00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视频>>>青岛职业技术学院:以主题教育促进学校内涵式发展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青岛职业技术学院把主题教育开展融入学校内涵式发展的山东实践中,积极探索教学模式改革,在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产教学研融合方面狠下功夫,全方位提升服务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能力。

日前,在青岛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的2019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服装设计与工艺”比赛中,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再次获得该项赛事团体“一等奖”,这是山东省服装设计专业领域最高级别技能大赛,在展示服装类专业教学改革成果的同时,让学生们学习吸收到更多营养。

作为国家首批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青岛职业技术学院紧扣教育改革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做好专业教学,瞄准城市产业链布局,在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产教学研融合上下功夫,重点打造了服装与艺术创意设计专业、影视多媒体技术专业,推动人才培养与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紧密对接。

提升社会服务能力要不断完善教学体系和教学方法,青职学院试点推进“多师同堂”“项目教学”等教学模式改革,探索工学交替、现代学徒制等人才培养模式,着力培养具有高质量核心竞争力的优质行业刚需人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