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直击三民!市工信局姜波:发展高端制造+人工智能

2019-12-14 13:26 作者:刘倩倩 徐斌 陈通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14日讯(记者 刘倩倩 徐斌 陈通 宁冠宇)今天上午,2019年青岛市政府部门向市民报告、听市民意见、请市民评议活动(简称“三民”活动)述职报告会正式开始,38个政府部门向市民代表报告一年来工作,并接受市民代表评议。1万名市民代表将分别在市级主会场和10个分会场参加活动,对述职部门现场评议。

会场外,述职结束后,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姜波在接受青岛新闻网记者采访时谈到,制造业是青岛的建市之本,强市之基。当前,青岛正实施新一轮“青岛金花”培育行动,开展“品牌之都·工匠之城”主题宣传活动,“大手拉小手”,由海尔、海信等“五朵金花”领衔100多家品牌企业,集中亮相央视和各大新媒体,抱团出击阿里巴巴“青岛品牌电商日”“青岛超级产地日”,“以老带新”创品牌,“以大带小”拓市场,彰显了“青岛制造”这张城市名片的风采。

此外,姜波特别谈到,自12月12日起,“青岛制造品牌线下体验馆”活动已在海信广场启动,市民可走进体验馆,感受“青岛制造”的魅力。据悉,体验馆集合青食、华东、沃隆、品品好、胡姬花、明月海藻等多家青岛本土制造业品牌,覆盖衣、食、住、行全行业,通过新潮有趣、体验感更强的“黑科技”手段,打造线上线下互动营销,助力青岛制造企业在青年消费群体中打品牌、拉销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