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三九贴敷正当时 青岛"养生膏方节"义诊周明天启动

2019-12-15 15:37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日前,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中医药管理局组织开展了2019年青岛市中医药服务百姓健康行动暨第八届青岛市“养生膏方节”活动。记者了解到,全市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将于12月16日至12月22日举办义诊周,为广大市民准备了丰富的膏方、三九贴敷等中医药服务。

据悉,从“一九”到“六九”,是膏方进补的最佳时节。作为第八届青岛市“养生膏方节”重头戏的义诊周,将于12月16日至12月22日举办。义诊周期间,全市各级各类医疗机构为广大市民准备了丰富的膏方、三九贴敷等中医药服务,如,市中医医院开展三九贴敷活动;山东青岛中西医结合医院推出“三免一赠”活动,即义诊周期间,凡在该院接受膏方服务者,免收膏方制作费、中医辨证论治费、中医体质辨识费,定制膏方者均赠送医院自制中药保健香囊一个。李沧区将“三九贴”纳入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试点),全区44家社区卫生服务机构为符合条件的居民开展“三九贴”免费贴敷服务。市南区、崂山区、西海岸新区、胶州市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镇卫生院举办义诊、中医养生保健科普宣传等活动,即墨区、平度市中医医院举办义诊活动。欢迎广大市民就近体验参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