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我是党员我先上!为市北区登州路街道退役军人刘龙点赞

2020-10-19 19:41 来源:青岛市市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到: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危急之时更显担当作为。10月12日以来,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市北区登州路街道登州路社区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固定检测、入户检测相结合,争分夺秒进行采样。经过三天的共同努力,顺利完成核酸检测任务。

人心齐,泰山移。在这场持续72小时的特殊战“疫”中,登州路社区的志愿者刘龙与工作人员一起和衷共济、风雨同舟,凝聚起坚不可摧的磅礴之力,构筑起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刘龙部队退役后一直积极参与社区公益活动,在这次严峻时刻,他更是冲在前、做在前,主动投入到社区工作中,充分利用在单位青岛市卫生局急救中心的专业知识,给予社区固定检测点有力支援。

“党员就要冲在前,干在前,风险在前。”刘龙坚定地说道。

在固定检查点,刘龙主动询问前来做核酸检测居民信息,仔细登记在册,热情引导,一直坚持到凌晨。他一直用心用情做好保障工作,用实际行动让居民安心、放心、暖心!无死角宣传,防控到位,入户核酸检测,他尽最大力量,不放弃一人,全力保障居民健康安全。

刘龙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辖区全体居民的支持和参与中,一定能够夺取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