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学党史、颂党恩 、添光彩!市政协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15 15:30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5月14日讯 今天上午,市政协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学党史、颂党恩、添光彩”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军参加活动并与离退休干部交流。

在市政协文史馆,离退休干部一行认真参阅了珍贵的馆藏资料,听取讲解员细致的介绍。参观过程中,大家时而驻足凝目、时而轻声交流、时而沉思感悟,回忆往昔、展望未来。

随后,离退休干部们前往山东港口集团青岛港,参观了全自动化集装箱码头和5G智慧码头演示,感悟“连钢创新团队”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连钢创新团队”充分体现了坚定的民族志向、勇争世界一流的报国信念,体现了精益求精、敢为人先的创新意识,体现了众志成城、同心攻坚的团队精神。

下一步,市政协将继续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项目落地年”积极建言献策,动员广大离退休干部积极融入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建设。

李众民、刘卫国参加活动。(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蔺君妍 通讯员 黄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