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青岛义丐乞讨做慈善 网友尊称零钱哥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2-01 23:25:33 字号:TT

记者带亮亮第一次吃肯德基,他高兴得像个孩子

    他只是一个心底纯净的孩子

    这样的一个人,为什么会热衷慈善?

    在采访亮亮的路上,记者曾做过多种设想,是要回报社会?还是养父的谆谆教诲?亦或是别的种种原因?在设想中,亮亮是高尚的、伟大的。

    可见到亮亮的刹那,记者意识到,事情没那么复杂,他只是一个心底纯净的孩子,做好事仅仅是因为别人需要。这是本能,仅此而已。

    和孩子一样,亮亮第一次见到镜头时,会紧张得浑身发抖。当记者说要采访他时,他拼命摇头,可如果说陪他玩时,他高兴得直跺脚,连连说好。

    当晚,记者带亮亮第一次吃肯德基,刻意点了很多种汉堡,亮亮大快朵颐,沙拉酱抹得满脸都是。

    随后,记者驱车带他穿越城市的霓虹,亮亮表现得很兴奋,“话匣子”也逐渐打开。他说他喜欢青岛,他去过栈桥,去过五四广场,还想去海底世界,可惜没钱。

    一直到晚上9点多,记者要送亮亮回家,可他却耍起了小孩脾气:“不回,不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