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5分钟相亲 30余单身男女体验爱的抱抱(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4-29 14:47:54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4月29日讯  随着城市单身男女数量的越来越多,近日,青岛华韩整形美容医院特意为单身男女们举办了场“春暖花开 缘来是你”相亲活动。近三十名单身男女与亲友团分享了这一场浪漫的相亲盛宴。

    记者悄悄地进入会场,发现咖啡厅内早已挤满了男男女女,三三两两聚在一起攀谈。咖啡和舒缓的音乐缠绵,灯光和昏黄的色调交织,帅哥美女构成一道美丽的风景。在活跃的女主持人的气氛调动下,大家按照排号顺序依次介绍着自己的籍贯﹑职业﹑年龄﹑爱情宣言等,有个男嘉宾还情不自禁引吭高歌,炫了一把自己的才艺,引得众多女嘉宾纷纷鼓掌欢呼。

    记者采访了解到,为了打破单身男女初次相见时的尴尬,本次相亲会活动中,还安排了“爱的抱抱”等互动游戏环节。刚参加完游戏的一名男青年说:“通过游戏,可以化解彼此间的陌生,增进了解。” 

    在“爱情5分钟”环节中,男女各成一排,分别坐于交友区的两侧,5分钟进行一次位置交换,直至本阶段活动时间结束。经过这一环节,不少参与者彼此间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选出了自己心中的心动男(女)生。活动将要结束时,也到了最激动人心的环节,男生向自己心仪的女生赠送代表爱情的火红玫瑰。如果女生接受了男生的玫瑰,则成为当晚的最佳拍档,工作人员将为他们颁发由青岛华韩整形美容医院提供的浪漫之礼。男生们尽展魅力,成功送出了手中的玫瑰。

    主办方青岛华韩整形美容医院负责人介绍,企业以关爱员工为企业理念,通过举办类似的相亲活动,邀请其他企业的员工,为单身男女搭建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企业员工的文化生活。据了解作为主办方的青岛华韩整形美容医院(南京医科大学国际整形美容教学与研究中心青岛基地),是华东地区国际化的整形美容专业医院,华东地区致力于JCI国际认证的整形美容医院,正在朝着打造华东地区具有国际顶尖技术水平的整形美容旗舰航母方向迈进。(记者 朱颖)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