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高考交通应急电话公布 交警盼市民少开车(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6-06 18:52:53 字号:TT

去年高考时,一名考生迟到,交警专车护送(资料图)

    青岛新闻网6月7日讯 今天上午,2013年高考将拉开大幕,中考也将于6月11日至18日举行。青岛交警部门采取多项工作措施,全力做好中高考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减少开车出行 驾车避开考点路段

    青岛交警温馨提示,公车、私家车中高考期间尽量不出车、少出车,减少流量,减少拥堵。 为高考期间道路畅通献一份爱心。考生及家长请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出行。市区内、特别是考点路段不要鸣笛。为考生营造安静的考试环境。

    驾车时注意避开考点路段行车。市区的考点有:青岛1中、青岛2中、青岛9中、青岛15中、青岛19中、青岛17中、青岛16中、青岛3中、青岛58中。接送考生车辆在考点附近临时性停靠后请马上驶离,以免造成考点门口交通堵塞。

    考生遇有紧急情况  请找交警

    据了解,青岛交警多措并举  为考生提供全方位服务,考生遇有紧急情况  请找青岛交警,可直接向马路上或考点门口执勤的交警求助,也可打电话122报警,或直接拨打辖区交警大队指挥室电话:66572874、市南大队:66572500、市北大队:66572600、四方大队:66572300、李沧大队:66572354。(青岛新闻网记者)

    下一页 :高考期间实施交通管制 遇紧急情况警车开道护送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