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首发:青岛大中专毕业生7月起领500元就业补贴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6-27 15:35:30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6月27日讯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7月1日起至11月30日,2013年青岛生源大中专毕业生可以领取一次性就业求职补贴,补贴标准为每人500元。领取范围包括统招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中等职业学校、技工院校毕业生(不包括继续升学、参军毕业生),预计。今年全市有6.2万名毕业生受益。此外,2012年符合条件但尚未申领补贴的毕业生,今年可继续申领。

    市人社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领取方式根据学制稍有不同。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携毕业证书、报到证、身份证和居民户口簿及复印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携毕业证书、报到证(普专学历毕业生需提供)、身份证和居民户口簿及复印件;技工院校毕业生携毕业证书、职业资格证书、身份证和居民户口簿及复印件到家庭户籍所在地街道(乡镇)劳动保障中心提报材料登记申领。

    各区市具体申领流程可登录“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的“通知公告” 栏或“青岛市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的“重要通知”栏查询。另外,为了能让毕业生普遍享受到政策优惠,根据相关规定,2012年符合条件但尚未申领补贴的毕业生,今年可继续申领。(记者 谢小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