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洋酒王亮相啤酒节 霸气速饮引爆游客热情(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8-13 06:02:56 字号:TT

洋酒王亮相啤酒节 霸气速饮引爆游客热情

洋酒王亮相啤酒节 霸气速饮引爆游客热情

酒王聚首演饮酒大战

    青岛新闻网8月12日讯 昨晚,全球饮酒大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任光超、李保成、姜国庆等三位“酒王”齐聚世纪广场啤酒城中心舞台,为台下观众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最终,任光超以4.81秒的成绩刷新了由自己保持的4.83秒的“吹得响亮”记录,并以3216ml的成绩获得“大海无量”的单项第一名。 另外,李保成以7.65秒的成绩收获“一气呵成”的单项第一名。60岁的“老酒王”姜国庆在“大海无量”单项比赛中,以2900ml的成绩惜败任光超。

    昨晚的比赛,除了3位酒王外,还迎来了一位名叫Mattar的英国朋友。“我是中国海洋大学的老师,十分喜欢青岛,青岛啤酒是我喝过的最好的啤酒。”Mattar这样说。虽然在“大杯速饮”单项比赛中洒酒、漏酒过多,但在热情的游客一直呼吁下,裁判宣布其成绩有效。“Thank you!”Mattar不住感谢。

    在昨晚“个人吹瓶”单项比赛中,“酒王”李保成吹出了4.59秒的惊人成绩,但是因杯中剩酒65ml,违反比赛规则而被判成绩无效。同为酒王的任光超,在“一气呵成”比赛中因洒酒遗憾丧失了包揽当晚三个单项冠军的机会。(记者张力伟 实习生陈鹏 通讯员范鲁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