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未来三天岛城雷阵雨频繁 市区最高温32℃

来源:-- 2013-08-15 16:50:57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8月15日讯  “昨天夜间到今天白天,我市多云,今天中午,胶州短时阴,有局地的阵雨出现,胶州降雨2.3毫米。”市气象台首席播报员凌艺告诉记者,我市沿海及近海有大雾,能见度最差时100米左右,白天随着气温升高能见度好转,今天市区相对湿度82-96%,市区最低气温26.5℃,最高气温29.7℃,郊区最低气温在25.7~27.8℃之间,最高气温在32.3~35.4℃之间,全市最低出现在莱西25.7℃,最高出现在平度35.4℃。

    未来三天,最低气温市区26℃左右,郊区25-27℃,最高气温市区29℃左右,内陆地区32-34℃。16-17日,我市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有轻雾,夜间到凌晨气温较低的时间沿海及海区有时有能见度小于1000米的大雾,局部短时阴有小阵雨或小雷阵雨,18日,全市多云间阴,大部地区有小阵雨小雷阵雨,南风18日转北风市区3-4级,近海5-6级,有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级。(记者 张力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