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青岛市实验小学分校选址四川路 2015年开建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1-22 15:40:53 字号:TT

青岛市教育局做客本网民生微访谈  

    青岛新闻网11月22日讯 22日下午,“汇聚微力,服务民生”为主题的青岛民生政务微博群服务日活动,在新浪微博平台举行。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网络办、青岛网络传媒集团联合承办,服务日活动以微访谈形式进行,邀请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城乡建设委、市旅游局、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等六部门做客青岛新闻网直播室,与网民“零距离”沟通,推动政务微博更好地服务民生。

    市实验小学分校选址四川路

    微博网友“海璟故事”向市教育局提问: “金茂湾售楼处宣称江苏路小学分校2015年开始招生,现在开始建了吗?能实现2015年招生吗?初中划片在西片?还是跟本校一起在中片?”

    目前将四川路金茂湾地块内建设的一处24个班建制的小学,办为青岛市实验小学分校事宜,目前拟于2015年做好相关基建工作,并将根据基建工作的实际情况提前规划,做好招生工作安排。

    嘉善路小区幼儿园开园时间未定

    微博网友“淑娟05”向市教育局提问: “嘉善路33号小区幼儿园的问题,是否能有更有力的督促措施呢,不能无限期推脱。我们已经等了5年,还需要在等几个5年呢?”

    该小区配套幼儿园产权归属南车集团(青岛)四方车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市北教育局曾多次与该厂积极协调开园事宜。据该厂介绍公司正与开发商打官司,待官司结束后,厂方才能研究幼儿园开园的有关事宜。待官司结束后,教育局将积极督促产权单位尽快投入使用。

    2万余人免费享受婴幼儿早教指导

    另有网友提问关于青岛目前公益早教推广的问题。网友提问:“除了市南和李沧公布了早教点,其他区市什么时候公布?都有哪些点?”

    市教育局表示,各区(市)均已启动0-3岁婴幼儿早期教育试点工作,依托幼儿园、妇幼保健等机构设立部分早教点,向幼儿、家长(看护人)开展指导工作。拒不完全统计,各区市已经对2万余人次提供了免费指导。各区市早教点设置情况请直接联系当地教育部门。(青岛新闻网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