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青岛新闻网牵手腾讯 迈入微生活时代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3-11 10:38:06 字号:TT

    点击查看>>>>>>本网获腾讯唯一授权 开创青岛微生活

    了解更多>>>>>>腾讯微生活

    加盟腾讯微生活请点击>>>>>>

    青岛新闻网3月11日讯 作为商家,您是否想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打造自己的专属品牌?是否想在短时间内聚拢大量会员?是否想了解到店客户的消费轨迹,进而进行精准营销?是否想增加店内沉淀资金以及会员粘性?随着腾讯微生活会员卡时代的到来,这一切都将迎刃而解。

    3月11日,2014腾讯微生活全国巡展青岛站正式开启。截至10日上午,报名参加微生活巡展的商家名额已经爆满。青岛新闻网作为腾讯微生活唯一授权合作伙伴,目前微信粉丝数量已逾15万,形成12大行业的微信矩阵,合作行业遍及岛城餐饮、食品、商超、影楼等各大中小全方位商户群体。

    下午1点半,记者在位于海情大酒店一楼的会场看到,现场座无虚席,参会人数仍在不断增加。大会开场的演讲让与会者眼前一亮,主讲人是腾讯微生活全国合作总监,他一开始先与现场商家做了个小游戏,告诉大家一个看似寻常的话题,“手机是什么?”他用最通俗的方式点解了作为商家的烦恼,我的顾客都是谁?最近突然顾客变少了,谁没有来?哪些顾客可以提高我的收入?等等。如何解决这些问题,腾讯微生活可以给商家答案。他在现场跟大家分享了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现状,以及本次携手青岛新闻网组建新生代微生活团队,将给岛城商家带来经营上的转型升级,赢得更大发展空间。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