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面包车猛撞电线杆车身悬空 车头撞瘪3人昏迷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3-11 13:33:30 字号:TT

    3月9日凌晨,惜福镇前金加油站附近,一辆面包车因躲避马路上的坑洼,司机猛打方向却直奔路边电线杆,撞瘪车头,半个车身悬空,车上三人被困昏迷。

    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看到,铁质电线杆已经被撞得与地面呈60度角,大部分车头仍与电线杆紧紧叠加在一起,整个面包车严重损毁,车尾半悬空在路边的水沟上方。驾驶员以及后排两名乘客被困车内,车上人员受到变形车头的严重挤压。民警迅速联系消防大队和医护人员,之后对现场封锁、警戒。随后,医护人员和消防人员先后来到了现场。

    所有救援人员分成两组,一组打开后门将两名受伤较轻的乘客救出,另一组在前门处对受伤较重的司机止血急救。民警先试图把驾驶室座位往后撤,看看能否腾出空间将驾驶员搬出,但车座滑轨变形完全卡死。为了尽快救出被困司机,民警和消防人员共同商定了救助方案:由民警扳着伤者和方向盘保持距离,由消防人员使用专业工具将方向盘锯开,把方向盘分段锯下拿开后,再由医护人员和民警共同将伤者搬到救护车上。经过半小时的努力,终于成功将驾驶员救出,并迅速将其送往就近医院进行抢救。

    经了解,当时司机在驾车过程中速度较快,为躲避路面坑洼,猛打方向盘撞在电线杆上。由于救治及时,伤者已经脱离危险。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