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青岛今年重新点亮信号山 亮化中山路及隧道口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3-11 16:06:46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3月11日讯 今天下午,市南区委副书记、区长华玉松做客民生在线,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主题与网民进行在线交流。

    网友提问:“关于青岛市的西部亮化问题(小鱼山亮化的很好,信号山为什不量化),老城区的亮化和东部相比差的很远,其实青岛的精髓在西部老城区,为什么不把西部老城区这边做优做强,让更多的人来认识享受西部老城区的深厚文化底蕴?”

    按照规划,青岛市的亮化级别设置为光彩级(繁华商业街和金融区等)、亮化级(主要街区)和控制级(八大关景区和居民区)。

    华玉松回复,下一步的中山路改造也将对中山路商圈进行亮化,2014年,市南区将按照市亮化办统一规划,对西部隧道出入口周边部分楼体进行亮化建设,以充分美化老城区夜景。

    关于网友提到的信号山亮化问题,信号山亮化设施建于2008年,由于年久失修及部分供电线路、灯具老化,目前已经不能正常开启。市南区已经与供电部门和原亮化施工单位联系,制定完善了信号山亮化修复方案,将尽快施工修复。(记者 谢小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