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如东路24户居民违规装修被停天然气 整改完毕将恢复

来源:青岛新闻网数字报-- 2013-03-26 15:09:49 字号:TT

  晚报讯 记者从泰能天然气有限公司获悉,公司已于3月25日向如东路9号某居民楼的24户居民发放停止供应管道燃气通知,并将于4月2日停止上述居民管道燃气供应。

  据了解,由于如东路9号的24户居民对原有的厨房进行了间隔,将原厨房变为暗厨房,不符合国家规范规定的使用条件,形成严重安全隐患。泰能天然气有限公司发现安全隐患后,制定了多套方案,协调居民、建设单位及有关单位整改,但安全隐患至今未消除。天然气公司工作人员称,为保障居民的用气安全,根据燃气法规,将采取停气措施。在停气的当日,为方便居民生活,公司将现场免费为用户发放电磁炉、锅等生活用具,待隐患整改完毕后再恢复供气。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