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全省最大老年公寓在青启用 入住每月最高支出3800元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3-27 05:22:25 字号:TT

全省最大老年公寓在青启用 入住每月最高支出3800元

  昨日,8位老人担任嘉宾,为全省规模最大、功能最全的单体式养老机构——青岛福山老年公寓正式启用剪彩,74位失能和半失能老人作为首批住户在这里顺利“安家”。

  福山老年公寓位于市北区浮山新区街道劲松一路66—68号,总投资1.3亿元,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设床位1000张,面向全市专业收住失能和半失能的老人,为老人提供集养、护、医、康于一体的全方位服务。

  福山老年公寓设有六大服务功能中心——客服中心、医疗中心、护理中心、培训中心、活动中心和保障中心,拥有经验丰富的医疗专家和先进的医疗康复设备,可为老人提供就诊治疗服务,并拥有专业护理团队和舒适的住宿空间、设施。

  福山老年公寓负责人介绍,将根据失能老人的特点,发挥医养结合的功能,创新专业特色服务——护理养老、医疗养老、饮食养老、康复养老、精神养老等,并为每180位入住老人设一个由医生、护士组成的护理单元,每天为老人测体温、血压等,并及时给予救治。

  据了解,入住的老人每月支出在3100-3800元之间,设有三至八人间。(记者 张华 厉鹏 徐勇)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