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揭秘青岛洗车业乱象 无证经营盗取地下水(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4-01 11:12:00 字号:TT

揭秘青岛洗车业乱象 无证经营盗取地下水

揭秘青岛洗车业乱象 无证经营盗取地下水

    青岛新闻网41日讯  两三个人员,一台高压水枪,一桶清洁剂,几块抹布,这就是青岛洗车行业最基本的“行头”。占道经营、随意涨价、污水横流、使用劣质洗车液等种种现象,在很多不规范的洗车店里上演着……

    乱象一占道洗车无证经营

    1日上午,记者在市北区高安路看到,短短几十米的道路上,就看见七八家规模不等的洗车行。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些等待清洗的车辆随意停在路边,由于污水的长期浸泡,路面早已变得坑坑洼洼。清洗完后的水都溢到马路上,路过的市民只能绕路前行。路旁的古力井盖也被掀起来,积满了污泥。

    据了解,市区洗车点可分为三种类型,第一种是设备齐全,店面宽敞,规范经营的第二种是具有经营执照和排水证等相关审批手续,但受场地限制,只能在人行道上洗车或擦车第三种是无证无照的洗车点。而高安路这些洗车店都是几个空桶,几块抹布就开始营业了。

    青岛车辆服务店查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