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楼上房子群租楼下邻居遭殃 花甲老人神经衰弱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04-01 12:45:58 字号:TT

  金女士家住澳门路的海滨新村,黄金地段,凭海临风。一般人羡慕都来不及,可是金女士守着这么好的房子,却不太想回家了,为啥?都是被“一群”邻居给折磨的。

  说起自己半年多来的遭遇,金女士叫苦不迭:天天顶着熊猫眼上班不说,家里两位花甲老人,因为长时间休息不好都患上了神经衰弱。为啥呢?您听听。

  原来,楼上的这家住户把房子租给了一个叫水木年华的中介,中介又把房子租给了别人,听这噪音,租的绝对不是一家人,零零散散好几拨,楼上楼下都一样的户型,再多能住多少人呢?

  这么算来,一个人最多占几平米而已,厨房和卫生间都是公用的,大家排队使用,才导致了楼下金女士一家人的困扰。年前,金女士上去找邻居们协商。结果,沟通了好几次,人家依然我行我素。金女士说,房东王女士从来没露过面,那么,自己的房子是什么情况,她清楚吗?当着记者的面,金女士又打通了房东王女士的电话。

  房东说,自己有事无法赶到现场。金女士只好和记者一起,再去楼上看看。

  楼上邻居看来已经知道是金女士来找,所以,干脆连门都不开了。那么,再找找中介试试。

  说着说着,两边又呛呛上了。金女士说,在这之前,房东、中介、小区物业、甚至是派出所,他都找遍了,压根不奏效。一边被租客们弄得精神崩溃,一边非说自己没有违法租赁。哎,有地方可以给个明确的判断,金女士跟房屋租赁中心的执法人员反映了相关情况。

  不论工作人员和金女士怎么劝说,这位就是不肯把门打开。

  工作人员不能进门取证,只好离开。金女士不知道,租客所说的三日之内搬出去的说法是不是真的,面对这样的邻居,她感到很无奈。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