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用微信“摇”到女网友 为约会偷钱偷手机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4-04 08:28:44 字号:TT

  早报讯 用微信“摇一摇”功能“摇”到一名女网友,为和女网友见面,嫌疑人偷走网吧营业款和同事手机,民警将其抓获时,嫌疑人正在路边等着与女网友见面。昨日,偷窃网吧钱款和手机的犯罪嫌疑人刘某对盗窃一事供认不讳,阜新路派出所对其刑事拘留。

  4月2日清晨,在抚顺路一家网吧做网管的小王下夜班准备收拾东西下班,发现自己放在吧台抽屉里的手机不见了。他想起前一天晚上同事刘某曾拿着自己的手机玩了半天,于是到

宿舍去找,发现刘某不在,打电话对方也不接。他又拨打自己的手机,手机处于无法接通状态。小王这下慌了神,同事提醒他查看一下当晚的营业款少没少。他打开钱柜一看,本来应该有七八百元的营业款只剩下几元零钱,他随即赶到阜新路派出所报案。

  阜新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通过监控录像发现,清晨5时许,一个男青年在吧台坐了片刻,从钱柜抽屉拿出一沓钱,同时把手机也拿走了。经辨认,这名男子正是网管刘某。民警与网吧员工交谈期间得知,王先生前晚值班时,看到刘某一直拿自己的手机玩。刘某还得意地说有了“艳遇”:他用微信摇出一个技工学校的女生,俩人聊了半天,约定第二天中午在学校门口见面一起吃饭。民警分析,刘某偷走网吧营业款和手机,很可能是为与女网友见面。

  在刘某下落不明的情况下,民警决定带小王到技工学校门口转一圈。中午11时,民警在学校对面商店内观察,小王很快就发现站在树下东张西望的刘某。民警随即上前将刘某抓获,并当场从其口袋中找到被盗手机。20岁的嫌疑人刘某供述,他1周前刚到网吧工作。4月1日晚,他用小王的手机上微信,摇出一个自称是技工学校的女生。与对方越聊越近,得知女生学校离自己工作的网吧不远,就约好第二天一起吃饭。眼见自己有了“艳遇”,刘某高兴之余发现自己兜里钱不多,临下班时就把网吧700元营业款偷走,顺手还偷走小王的手机,以便与女网友联系。没想到在学校门口没等来女网友,却等来了警察。(记者 赵健鹏 通讯员 朱海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