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景区景点游客数开始下降 受天气影响较大(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4-06 14:26:19 字号:TT

  昨天是小长假的第二天,相对于首日的火爆人气,受天气等因素的影响,不管是岛城的各个景点还是口岸,出行的热度大大下降。有的景区人数甚至少了近半。

  “今天的旅客量明显比昨天少了很多。 ”昨天下午,在长途汽车总站,客运处处长孔航说:“昨天从早晨开始,车站候车大厅里就满满的,而今天冷清多了。今天一共发送了3万人次的旅客,比昨天少了2万人次。清明小长假和‘五一’长假不一样,主要就是回家扫墓,外出

旅游相对较少,所以客流变化就很明显。 ”

  景区景点游客下降

  和交通口岸相同,受天气的影响,岛城的景区景点也遭遇人气下降。

  “今天这里一度下了小雨,气温也下降,游客比昨天少了许多。 ”昨天下午,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放假第一天,旅客爆满,而昨天停车场里还有不少空位。据介绍,昨天接待游客7000人,比前一天少了5000人。同样的情况也出现在中山公园,昨天中山公园纳客7万人次,比前一天少了1万人次。

  长途汽车总站客运处处长孔航说,今天客流量会回升,迎来一个返程小高峰。客流高峰将主要以中短途客流为主,省内集中在烟台、威海、日照、潍坊、济南、临沂等地区,而胶州、原胶南、平度、莱西、诸城等区间流水线路成为了运输的“主角”,一些省外的扫墓集中地如上海、杭州、苏州等线路的客流量也会有所增长。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