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49.5万青岛市民清明祭扫 祭扫车辆达5.8万辆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4-07 06:21:44 字号:TT

  昨天是清明节小长假的最后一天,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4月 4日至 6日,全市共有49.5万人到岛城各大公墓陵园祭扫,祭扫车辆达5.8万辆。

  清明节小长假期间,市民政局在全市设立了26处观察点,监测全市扫墓人数情况。统计显示,三天来,全市共有49.5万人扫墓祭奠故人,这一数字与往年基本持平。

  市民政局社会事务处相关负责人介绍,4月4日小长假第一天恰逢清明节,当天祭扫人数达到33万人,为

3月30日以来清明祭扫的最高峰。加之节前部分市民提前祭扫,分流了祭扫人数,5日、6日两天全市祭扫群众人数明显减少,分别为11万余人和4.89万人,未再出现小长假首日祭扫车多人挤的现象。(李莉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