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流清景区沙滩缺乏管理:游客烧烤还牧马(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4-06 14:36:48 字号:TT

  细软美丽的沙滩上,有人聚在一起烧烤,完全不顾对沙滩的污染,还有摊贩直接把两匹大马养在沙滩上,供游人骑行玩耍。昨日下午,记者在流清景区探访,发现此处的海滩遍地垃圾,完全一副无人管的模样。

  沙滩上支起烤肉炉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流清河景区,此时景区游客已经很多,大部分都聚在沙滩上。走上沙滩,记者这才发现松软的海沙里夹杂着各种各样的垃圾,各种食品塑料包装比比皆是,大桶方便面的纸碗扔

在沙滩上随风滚动。此外,记者还发现一些地方出现密集的黑色木炭,看样子是海滩烧烤留下来的垃圾。

  正在记者仔细观察海滩的“惨状”时,北侧不远处冒起了一缕青烟,空气中夹杂着烤肉的味道。记者看过去,发现有七八名大学生模样的男女青年正在海滩上烧烤,几名男生负责烤肉,女生打下手。 “要烤也别在沙子上烤啊,这得多脏啊。 ”几名到此观赏海景的游客连连摇头,虽然不时有人给这些年轻男女行“注目礼”,但几人根本没意识到他们烧烤行为对海滩风景的破坏。

  两匹大马随地便溺

  沙滩的卫生脏乱已经让人痛心,但在沙滩南侧,有人把两匹马直接拴在了沙滩上,虽然没见到马粪,但其中一匹马直接在沙滩上排尿,马主人并没有将其牵走。两人站在马旁,记者上前询问,两人表示这马是供游人骑的,骑一次收费三十元,记者目测也就是在沙滩上走两百米。当记者询问为何不将马拴在沙滩外时,看马男子默不作声,还表现出生气的样子。

  “在沙滩上养马肯定不应该,你这太影响环境了,我记得去年来的时候还没这样,今年就出来这么多破坏环境赚钱的。 ”市民丁先生气愤地说,流清景区海滩素来以水清沙白受到游客的喜欢,而如今游客多了,这片海滩却无人管理,逐渐变成了目前这种局面。 “旅游季节又要到了,如果不抓紧管管,接下来这里就成垃圾场了。 ”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