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赈灾现动人一幕 八旬老人捐款万元不留名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 2013-04-23 14:40:41 字号:A- A+

    连日来,胶州市各界积极行动,踊跃为地震灾区捐款。截至22日下午4点半,胶州市有关部门共接受社会各界捐款15万余元。最让人感动的是,一位八旬老人捐出1万元,却无论如何也不透露姓名。

    22日下午,在胶州市级机关办公大楼一楼,胶州市级领导班子带头捐款,在胶北街道办事处,人们自发在行政大楼前举行了“抗震救灾、奉献爱心”爱心捐助活动,300多名干部群众、企业职工奉献了爱心,现场共募集善款4万多元。辛屯村退休老支书耿业良听说此事后,匆匆赶到现场捐款1000元,并现场作诗一首为雅安加油。

    捐款现场,一位八旬老人迈着颤巍巍的步子出现,一下子拿出厚厚的一叠钱,一开口把胶州市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吓了一跳,“我捐一万。”工作人员说:“本以为老人家会捐个三百五百,没想到捐这么多钱。”更让人感动的是,老人说什么也不透露姓名和住址。

    目前,胶州市通过电视、广播以及博客论坛等发布《关于为四川雅安芦山地震救灾募捐的呼吁书》,号召全市人民积极行动起来,为雅安灾区人民奉献爱心、提供援助。(通讯员 刘方亮 于晓菁 记者 赵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wangyang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