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两湖北男子招远盗窃摩托车 运到李村销赃被抓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4-23 14:32:54 字号:TT

  晚报讯 22岁的湖北男青年赵某,去年在招远打工期间,与同室老乡35岁的男子杨某合谋盗窃摩托车。盗窃得手后,两人准备骑往李村大集销赃,在204国道被执勤交警查获。

  昨天上午,城阳交警大队惜福镇中队的民警正在204国道正阳路路口执勤,民警发现两名男青年各骑着一辆两轮摩托车,沿204国道由北向南驶来,行至正阳路路口遇到红灯后停下,发现执勤民警后神色慌张。民警见其可疑便上前询问,没想到两人扔下摩

托车,撒腿向南跑去。民警追出100多米,将其中一人扑倒在地,随后扭送到派出所。

  经调查,这两辆两轮摩托车均为盗抢车,车主分别为招远市的姜先生和郑先生。据了解,被抓获的男子姓赵,今年22岁,家住湖北省勋县,去年六月份在招远打工,自去年12月份开始盗窃摩托车。至于为何要盗窃,赵某交代称,由于几个月没发工资,没钱可花,于是他便与工厂内的同室老乡35岁的男子杨某合谋盗窃两轮摩托车,在盗窃两辆后,两人准备骑到青岛市区,到李村大集上销赃,没想到被交警查获。(记者 杨海涛 刘春芳 胡永绪)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