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上班赶时间 被地上钢丝插穿几乎整只脚掌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4-23 14:50:36 字号:TT

  晚报讯 前日早晨8时许,城阳区一家生产休闲椅的厂家35岁工人熊先生为了上班赶时间,一路小跑进入院内,却没注意地上堆放的钢丝,其中一根直径约两毫米的钢丝几乎将熊先生整只脚掌插穿。工友们立刻驱车将熊先生送往附近医院。

  记者在急诊室看见,熊先生坐在担架床上,右脚掌下方上插着一根钢丝,一头露出来10余厘米长,在门外,工友们正在焦急等候。从他们的交谈中记者得知,前日早晨,熊先生为了上班赶时间进厂时

跑了几步,却没想到地上放着一堆钢丝,熊先生一脚踏上去,一截钢丝直接戳穿了他的鞋底,贯穿了整只脚。“没流多少血,但是脚疼得要命!”工友们立刻将钢丝剪断,并扶着熊先生来到附近医院检查,在医生建议下,他们又将熊先生转往401医院治疗。

  一名医护人员告诉记者,钢丝戳进熊先生的足底约8厘米深,离另一侧的足弓不到1厘米,几乎形成了贯穿伤。前日上午,医护人员给他的伤口附近做了消毒处理,并将其送进手术室,准备让医生拔出。由于钢丝长期暴露在外沾染上不少细菌,熊先生很可能还要接受破伤风疫苗注射。昨日上午记者了解到,钢丝已被成功拔出,而熊先生仍在医院接受观察。(记者 刘卓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