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穿6CM高跟鞋马路上飞车 闯红灯险撞行人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4-25 06:16:28 字号:TT

女子穿6CM高跟鞋马路上飞车 闯红灯险撞行人

    前晚,交警部门启动了交通违法整治统一行动,截至昨日凌晨1时,共出动警力700余人次,查处重中型货车交通违法366起。当天,交警支队还曝光了50辆违法大货名单。

    大货上快速路被堵住

    前晚9时许,一辆满载渣土的货车沿着福州北路南向北行驶,交警支队副支队长薛建设发现后,一路跟随,在跟出了500米后,在福州路与伊春路口,截住了这辆违法货车。

    记者随后跟随民警赶到了

杭鞍快速路上一处72小时查车点,一辆外地来的货车因为偷上快速路被民警拦下,司机被罚款200元、记3分。辽源路中队民警介绍说,他们每三个半小时就要倒班轮流查车。“在连续整治下,一周来那些拉土石方的大货车没有敢上杭鞍快速路的了。”民警说。

    超高拉货被抓现形

    此外,交警当晚还在哈尔滨路与清江路设点查车,当晚一辆沿着哈尔滨路南向北行驶的白色轿车,闯红灯后拐入清江路,因为车速太快,差一点撞到一名行人。路口交警发现后拦下了这辆轿车,女司机下车后声称刚从修理厂修完车出来,所以刹不住车了。细心的民警发现女司机竟然穿6厘米左右高的高跟鞋,穿着这样的鞋很难及时刹车。民警现场批评了女司机后,对其作出了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当晚,一辆从城阳来的货车拉了一车家具也被民警拦下,这辆车拉的家具有3.5米高,属于超高,司机声称,他们跑一趟不容易,所以就多了一些。民警责令司机现场卸货,符合条件后才能上路。(记者 陈勇 通讯员 陈刚 栾心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