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流感患者减少 未监测到人感染H7N9病例

来源:大众网-- 2013-04-25 07:04:51 字号:TT

    枣庄发现首例禽流感患者后,岛城不少感冒患者有些担心。“我嗓子疼,头晕,还有些发烧 ,是不是得了禽流感?”36岁的王女士说。25日记者从市疾控中心了解到,目前本市未监测到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

    市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称,全市共有18家哨点医院开展流感样病例的监测工作。从目前的监测情况看,随着天气转暖,流感患者越来越少,至今未监测到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

    “目前还没有

H7N9禽流感人传染人的证据,市民不必恐慌。”市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称。“避免人感染 H7N9禽流感,加强个人防护是最重要的措施。”医生提醒,要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尽量少去空气流通不畅的场所,注意个人卫生,打喷嚏或咳嗽时掩住口鼻。同时要加强体育锻炼,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不吸烟,提高自身免疫力。(记者 韦丽丽)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