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工地偷排污水 五四广场附近海面被染红(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5-03 06:55:42 字号:TT

工地偷排污水 五四广场附近海面被染红

  昨天上午,陆续有市民和游客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称,五四广场附近海面变成了红色。“也不知道是污水还是赤潮,希望相关专家去看一下。”市民李先生说。

  据李先生介绍,昨天上午,他到五四广场游玩时,发现海面变成了红色,上面还有大量的生活垃圾和红色漂浮物。记者闻讯赶到现场,发现在“五月的风”东南侧海域,靠近岸边的位置有大约百米长的海水都变成了红色。“之前也出现过,可能是从附近暗渠排出来的污水。”在海边摄影的刘先生告诉记者。

  随后,记者联系了市南区环保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上午也接到了举报,经过现场勘察和询问后可以确定,海水变红并不是赤潮;另外,有人看到污水是从排污口排出的。“我们怀疑是路边的建筑工地将建筑用水偷偷排放到雨水箅子中,然后排放到海里。”工作人员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