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八大关老楼院要加装防盗门 实现封闭管理(图)

来源:早报-- 2013-05-09 06:22:32 字号:TT

八大关老楼院要加装防盗门 实现封闭管理

  早报讯 为老楼配备灭火器、实现小区封闭管理、安装监控及路灯、加强流动商贩管理……昨日,市南区八大关街道举办社情民意办理情况答复会,将此前居民提出的143条建议和意见一一予以回复。

  昨日上午,八大关街道社情民意办理情况答复会第三场在太平角社区活动中心举办,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针对年初居民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向百余名居民代表做面对面答复。“居民提出的143条意见和建议主要集中在城建、社管、民生、文体、经济、党建六大方面。其中,关于城市建设类的多达79条。”该负责人表示,针对居民普遍提出的部分老楼院环境脏乱差、路面没有硬化等问题,他们集中实施了楼院整治工程,老楼院面貌焕然一新。

  记者在武昌路1号甲、佛涛路13号等楼院看到,老楼院都加装了大铁门,道路也进行了硬化,并实现封闭管理,针对居民多是中老年人的情况,还在上下坡的地方加装了扶手。

  “除了在每个楼座单元配上一组灭火器外,我们还计划在人员密集的楼院设置46个大型消防箱,内有灭火器、铁锹、逃生绳、水带、喷枪、斧头等器材,这项工作将在今年年底完成,实现全覆盖。”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说。另外,今年将为32个老居民楼院安装单元防盗门。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