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八旬老人请愿拆除钉子户 中韩违章房被拆(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5-11 16:58:45 字号:TT

八旬老人请愿拆除钉子户 中韩违章房被拆

八旬老人请愿拆除钉子户 中韩违章房被拆

    青岛新闻网511  11日上午7时,崂山区中韩街道办事处联合崂山城管执法局、公安等多部门,开展新一轮的中韩片区整村改造区域内遗留房屋拆除行动,依法拆除车家下庄社区尚未拆除的房屋18处,涉及13户,共计9800余平方米。

    八旬老人写信请愿拆除违章房

    据了解,为了配合深圳路打通工程,提升居民的居住条件,中韩片区规划进行整村改造,改造项目是青岛市政府2010年确定的“两改”项目,主要涉及东韩、车家下庄、宋家下庄三个社区。20105月,整村改造正式启动,三年以来社区原有居民纷纷签订协议、已搬迁95%以上。近三年以来,在种种原因影响下,整村改造工程的进展非常缓慢,已拆迁搬走的住户对改造进度十分关注。

    前期,中韩街道工作人员收到一封来自车家下庄一位八旬老人的来信,老人告诉工作人员自从20105月中韩片区开启整村改造,老人已经从原来的村庄里搬出来3年了,可由于村里仍有少数居民拒不搬迁,推迟了整村改造工程的进度。三年的时间里,已有四十多位老人先后去世,当地村民对早日回迁非常迫切。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