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金融中心大厦建筑工摔断肋骨 被问及矢口否认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5-12 06:34:06 字号:TT

    前天晚上8时左右,来自枣庄的老田在桐岭路与燕岭路交界处的建筑工地干活时,不慎从脚手架上摔到底下一米多高的断墙上,结果右侧肋骨摔断,老田随后被送到青医附院东部院区急救。

    昨晚8时20分左右,市民李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称,一名建筑工摔在桐岭路金融中心大厦工地的脚手架边上,看样子伤得不轻!

    随后,记者赶到医院,老田的工友刚刚拿到检查结果。“是肋骨骨折,需要住院。”一名中年男子向记者说。当记者问及老田所在的工地时,这名工人警惕地看了记者一眼,不再说话。昨天上午,记者赶到金融中心大厦工地了解情况,结果工地矢口否认发生过此意外,随后记者将这起事故反映给了崂山区城建局,值班人员表示将安排工作人员调查此事。(记者 王寿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